固定做臉與身體spa已經超過十年了。

每當工作壓力大想放鬆,臉部皮膚變差想保養時,
我都會到固定的美容中心報到。兩三個小時下來,
整個人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在新竹我固定在兩家美容中心包長期課程,一家
做臉部課程,一家做身體spa。懷孕到五、六個月
左右,我的身體狀況開始穩定下來,趕緊到臉部課
程那兒報到,正好他們推出了一種買緊實霜(可當
妊娠霜使用),就送手技的活動。我算了算價格,
覺得滿划算,便包下了幾組緊實霜,打算在生產前
用一些,生產後再接著用。

那些美容師我都很熟悉,所以讓她們進行身體的按
摩也很放心。起先我只做胸部、腿部、與手部的按
摩,一周去一次,每次約一小時;最近三次,則加
入了肚子的按摩,時間再加個二十分鐘。

我發覺原本好動到不行的哈妮,似乎也享受被安撫
的感覺。美容師的手輕緩地在肚子上畫圓,哈妮就
會暫時停下動作,安安靜靜地享受被按摩的舒適。

腿部與手部的按摩以雕塑為主,手部的線條比較不
會因為懷孕就變粗,腿部的話可以促進循環,所以
我到現在進入第三十五周,腿部都還沒有水腫的現
象。真的也要感謝這些spa課程的幫忙。

胸部的話,因為懷孕會脹大,胸部的雕塑可以讓它
不致於變型下垂,促進乳腺的暢通,就比較不會有
脹痛感。

呼呼,我上午剛結束了身體spa課程,整個人覺得
好輕鬆。這真是一個抒解孕婦孕期不適的好方法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