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報看到關於它的報導後,就對它產生興趣。
這天看完米勒展後,約了溫君夫妻倆一起到微風廣場B2的
【DEAN & DELUCA】吃午餐,準備感受那種美式風味的
餐點。

它的用餐區是自由入座,找到空位就自行坐下,再到主食
區去點餐。它有四格一套的套餐,搭配麵包與例湯,一份
三百元~~~四百二十元間;也有漢堡餐、牛排餐、義大利
麵餐等等。

我跟老公選的是沙拉餐與主食餐。沙拉餐就是選四種冷菜,
搭配麵包與例湯;主食餐選擇一種主食、三種配菜的三百元
價位,一樣有麵包與例湯。

下圖是我的沙拉餐。

左上格是鮮菇甜椒,滿清爽;左下格是番茄冷麵,偏酸的口
感,我滿喜歡的;右上格是燻鮭魚片佐洋蔥,是一直以來我
很愛的冷菜;右下格則是馬菱薯芹菜水果沙拉,口味一般。
麵包是大蒜口味,口感偏硬;例湯是洋蔥湯,滿滿的洋蔥與
醬油味,我覺得很好喝。



下圖是老公的主食餐。

左上格是青豆仁,簡單的鹽調味,保留它的原味;左下是三杯雞,應
該點火腿的,並不是它不好吃,而是它與美式食物實在相去太遠了;
右上格是牛肉炒飯,沒什麼特別的;右下格是甜椒小黃瓜蔬菜燴,就
是一道愛吃青菜者的最好選擇。

例湯是巧達湯,喝起來口味一般。



溫君挑了她愛吃的蛤蜊義大利麵,志濠則選漢堡餐。

蛤蜊義大利麵吃起來還不錯,但也僅只於「還不錯」,師大芝麻站
的辣味蛤蜊義大利麵好吃多了。價位約兩百五十元上下。

下圖是牛肉漢堡餐。高度很嚇人。不知要怎麼入口,搭配一些薯條,
一份兩百五十元。



請志濠示範吃法。ㄜ,就是張大‧大‧大‧嘴吃吧!



餐廳還賣一些進口橄欖油、醃製品,價位高昂。還有點心糖果區,
看起來都可口異常,但我不敢買,怕破壞體重控制的計劃。

一路走來,最後忍不住買了兩個小圓鬆餅,一是葡萄乾口味,一是
英式伯爵茶口味,回去後佐茶與可樂喝,真是人間美味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