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很愛吃吃喝喝,尤其我媽常講的一句話:「吃,不要緊!」
意思就是「吃」,花不了多少錢,不用在這方面節省。

於是乎,周末假日,我們的家庭聚會常是到餐廳裡用餐,過後再
四處走走晃晃,安排下個節目。

近來幾個月,爸媽愛上的是中信飯店的港式飲茶。一個人平均每
回的消費約三百元上下,多樣大小點心的選擇,配上一壺香片,
總能讓全家人都笑逐顏開。

八月份的中信港飲還推出父親月點心六八折的活動,愛到中信的
家人更是三不五時就到那邊報到,領檯的經理都能與他們熟絡地
打招呼並安排好的座位。果然是常客呀!

回娘家時,我也跟著他們吃了好幾次。這回趁著回家載嬰兒床、
嬰兒車的機會,又央求媽媽帶我們上中信港飲解饞。

全家人都到齊!老公沒有入鏡,因為太帥不能常曝光!怕引人垂
涎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

桌上的點心一盤一盤上,蒸餃、燒賣、腸粉、蘿蔔糕、還有我
跟小妹最愛的芋頭角,還不夠,再來點鳳爪、黑豆、蝦餅、蝦
捲,bibi最愛的「麵麵」也得來上一盤。

看bibi吃得表情盡出!鬼靈精怪一個!

過程中偶有吵鬧不講理使性子,我便拿出「琪琪姨」的威嚴,
向她使眼色或開口說兩句,她總是多少賣我的面子,會收斂些
。她老爸還打蛇隨棍上地補了句:「以後不乖,就用宅急便送
到琪琪姨家,讓琪琪姨管教!」臭bibi立馬回了句:「不要!」
算這小妮子聰明,知道怕壞人!

不知我們家哈妮,將來吃不吃這一套呢!
我只想當個講理、賞罰分明的媽媽,教出有規矩可人的哈妮!
哈妮呀哈妮,妳要乖乖配合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