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吃義大利麵,在竹北吃過幾家,最常報到的是
艾蜜奇】,因為它的義大利麵一份單點只要150
---240元間,還有大披薩外帶八折,晚餐若不想煮,
直接訂個大批薩或義大利麵,就能解決了。

它的番茄醬汁層次味道都蠻豐富,以它的價位來看,
算是上等了。

而前幾天與小山聊msn,她告訴我還有一家可以去
嘗嘗,叫做【達文士】,在竹北縣政十街。

這天中午,我跟老公來到達文士,首先被它的淡雅
風格吸引,是一種能享受輕鬆又帶一點品味的感覺。
還有可以放包包的小椅子,很貼心。

菜單上有三種價位的套餐,我們點了最低價位480元
的那種,我向主廚說出我的難處,他居然很樂意替我
煮出我想吃的那種義大利麵。就是把菜單上的【蟹腳
鮮菇蘆筍奶油義麵】的醬汁改成乾炒的橄欖油方式。

一份套餐有奶油蘑菇湯(味好湯濃)、乾麵包佐奶油、以
及在桌旁現做的凱撒沙拉當前菜,接著是主餐,後有
飲料、甜點。

主餐的調理方式我很滿意,乾爽的油炒方式,很香又
容易進食,我把它吃光光。老公【點烤雞番茄義大利
麵】,我嘗了一點醬汁,驚為天人!

怎麼說呢?這醬汁可以感覺到入口的層次超豐富,卻
又很諧調地融合了各種味道,比起【艾蜜奇】又好吃
了好多分,主廚告訴我們是特別花時間熬煮的,果然
很讓人銷魂。

原本覺得它定價480+10%的價格滿高的,但吃過主餐
後,就覺得很值得;況且,它的甜點與飲料也毫不馬
虎,烤焦糖布丁與花果茶都很不賴,深得我心。

下周日再去,卻沒開;隔天颱風放假再去,也沒開。
喔喔,我這兩天一定要再去吃!屆時再來拍拍食物照。

arrow
arrow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