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老公的同事那打聽了一家孕婦嬰兒專賣店,據說東西應有
盡有,且價格低廉。

利用昨日老公請假半天的空檔,我們除了看電影,還去了這
家店。

店裡果真是什麼都有,小至嬰兒手套、防溢乳墊,大至嬰兒
車、嬰兒床,都可以找到需要的。

我帶了一張事前準備的清單,洋洋灑灑列舉了幾十樣的物品,
卻不知從何下手買起?

「這個媽媽會幫我準備!」
「這個我妹的小孩好像有,不用買!」
「在家餵母乳的話,應該不用奶瓶吧!?」
「我好像肚子覺得會緊,背的肌肉有點被拉扯的感覺,還是
    買個托腹帶?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個多小時過去,我們看這個也新奇,看那個也猶豫,在店
裡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,終於決定先帶幾樣東西就好。

防溢乳墊、電動吸奶器、托腹帶、產前產後均能用的哺乳內
衣,就這四樣。現在看來,好像都是跟我這個孕婦有關的東
西,寶寶的東西就一樣也沒買了。

唉唷,寶寶的東西到底從何準備起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