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兩天看了兩部電影,都滿有娛樂效果。

一部是老公公司包場的【赤壁】,大卡司大導演,如果不求某些
史實細節的話,戰爭場面滿有意思的。有陣法的運用,感覺是一
種鬥智而非蠻幹;有帥金城武、梁朝偉,視覺與心理都是一種享
受;吳軍很man,而關羽雖嫌清瘦了些,卻很有古代俠士的風範;
小喬很脫俗,不過替小馬接生顯得很搞笑;某些對話讓人忍不住
發噱;而且它只是上集,下集要再等半年。

老公跟我難得享受了個不一樣的工作日夜晚,那種氣氛很輕鬆,
聽老公大笑,我也覺得好開心,與往常不同的是,還有寶寶跟
我們一起看電影,呵,神奇!她踢得可厲害了!

一是隔天老公請假半天,卻一直到三點才從公司偷跑成功(工作全
滿檔),開著車像兩個作壞事的小孩直奔電影院,好不容易才看成
的─【全民超人】,老公明明請了假的耶!

威爾史密斯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黑人影星,一句話,他好帥!
所以我們也不必在乎劇情是如何轉彎,反正那些3D畫面不會讓電
影有冷場的時候;只是我在一個搗蛋的超人身上看到那些渴望有
人呵護的小孩身影時,我還是忍不住偷偷紅了眼眶。

不過,我不怎麼喜歡它的結局,為什麼超人就得犧牲他的愛情,
去拯救這個世界呢?好絕情的安排!

well,久未進電影院的我們,短短一周看了三部電影(老公兩部),
是享受了那種約會的感覺,但,電影院的椅子可以再舒服一些嗎?
我這個孕婦沒有靠枕是沒辦法坐上半小時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