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十一月到黃老師那邊調整體質,至今經歷兩
次生理期;到張府千歲那,請求幫忙,能懷上孩
子,上周才做了儀式;到米卦那問孩子來了嗎?
他說,有白花在等。

虔誠祈求地基主能讓我平安順利懷上孩子;定期
拜訪土地公,拜了很多廟,很多註生娘娘。

一切都準備就緒,我信心滿滿,卻也不免有一絲
悲觀想法。

萬一還要等上好久呢?

今天到美麗診所檢查,試紙上浮現清晰兩條紅線
,護士對我宣布,你懷孕了!

OH ! MY  GOD!

我懷孕了!超音波照出一個零點六公分的小黑點
,它五周大了!

我好感動,打電話通知老公,通知爸媽,通知妹
妹。我肚子裡已經有一個新生命,而且是我期待
已久的。

我忍不住熱淚盈眶,眼淚直留。

原來這就是當媽媽的感覺。

我該怎樣照顧我自己呢?好讓它能健康的長大?
我該給它取什麼名字呢?我可以休息養胎了吧?
我會有一個寶寶長得像我家大頭,一定超帥超可
愛超美的!想到這裡,我就想仰天長笑!

哈!懷孕萬歲!
滿三個月再昭告天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