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我已經忘了要怎麼去,店名好像也沒有拍到,
只是記錄一下那天愉快的氣氛與心情。


爸媽帶著我們三姐妹與寶寶,打算到附近閒逛,
無意中逛到往關仔嶺方向的叉路,居然別有洞天。
有個縣政府規畫好的野生生態教學區,有個大階梯教學平台,
可以讓學童在此地戶外教學,還巧遇了爸爸認識的警官們來爬山,
我想下次也可以全家一起來爬山才是。


然後開動了車子,順著路走了一會兒,發現路旁有招牌寫著
【咖啡六十元】,媽媽想去喝咖啡,我們於是停車入內。


園內佔地頗廣,光戶外的桌椅就有十來組以上,每桌都是可容納
五到八人的大桌。花木整理得很美,我順手就拍下了有趣的畫面。

(紅毛丹?)


(西洋茄子)





再往下走一點,還有十來組桌椅,正後方有棟住宿旅館,
內有五間房,大間的浴室約有三四坪大小,寬敞而想讓人入內泡澡,
浴室面對外面的部份全是大面玻璃,前有濃密森林遮蔽,
倒也不怕春光外洩。還有個小陽台擺上兩張躺椅,
泡完溫泉後在躺椅上歇息,想必是超迷人的事。


十來組桌椅的側邊有三池超大的溫泉池,可以讓人著泳衣泡湯。
只是我懷疑台灣有那麼多溫泉嗎?


我們一共點了兩壺茶,兩杯咖啡,附送了一盤花生當茶點。
伯爵奶茶超好喝,很香醇卻不會太甜膩。寶寶在一旁東奔西跑,
一會兒唱歌,一會兒想玩水,一會兒躺在躺椅上吃零食,
快意地不得了。光是觀看她就是一項有趣的事。


我們還隨意地聊著,這也是我們全家出遊最常做的事─喝茶聊天。
拍拍照,躺在躺椅上休息,涼涼的天氣很舒適,
眼前一大片的山景,心放得很空很空。


偌大的園裡因為非假日的緣故,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
好像包下了這整片山景,卻只用了幾百元,算是意外的大收穫。


旅行的地點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,更重要的是和什麼人在一起,
當下共同營造起的自在氛圍,反而會讓人回味好久好久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