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娘家,周末晚上就找了小妹跟我到家樂福夜市尋寶。

入口處的一家便宜手錶攤上買了個手錶,是豹紋錶帶,
錶面有個小豹的臉,很有趣。





再逛了好幾家耳環飾品攤位,買了項鍊一條、耳環兩對。
我都很喜歡。

項鍊是黑色心型部份鑲碎鑽,很容易搭配衣服。
心型與蝴蝶結是兩大主要圖案,應該大半的女生都會擁有,
我也不例外。光是心型的圖案飾品就有十樣以上。
搭在淺色或彩度比較高的衣服上,都很出色。


其中一對耳環只一百多元,但我一見就愛不釋手。
並非它的設計很特別,而是我的生日數字就出現在它身上。
一戴上它就昭告了我的生日密碼,等我生日那天配戴,
更有意思。我一直很喜歡我的生日年(末碼)、月、日,
有「舞舞舞」的諧音,除了是村上春樹那本經典小說的書名之外,
也像是我的人生起舞在每個時刻的象徵。

這耳環再加上經典的蝴蝶結與單顆小鑽,那份女人的柔美與華麗感,
立刻就表現出來了。它是金銀雙色的配色,簡單中很耐看。



另一對就是讓我超愛超愛的獨特不對稱設計了!!!

一邊是小金鼠的人形偶,手腳都可以活動,手部掛了一顆小鑽,
閃亮閃亮的;身上還穿了白紗小禮服,真的很夢幻。

一邊是黑色橢圓形的底面,鑲上愛心型、一大一小單鑽、方形水晶,
顯得很別緻,像個小別針。

人客呀!這讓我一見鍾情的耳環,真的太有意思了!
我好幸運能買到它唷!



看我手舞足蹈呀!



以上合計910元。下回見!
(希望從日本帶回一些也很有特色的小物分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