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寒假如果不出國,我想未來得有好一陣子不能出國吧?
我就抱著這樣的想法,在去年末找起了旅行的目的地。

原本一直想三探巴里島,那是個慢步調的地方,
很適合發呆避寒。就算什麼也不做地待在villa,
也是一種幸福。

然後,某天,計畫突然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。

要不是看了FION正在進行中的遊記連載,京都嵐山深淺有致的楓葉景色,
引誘得我心癢難耐,目的地應該是巴里島的。雖然前往京都大阪的日期裡,
楓葉錯落的身影早就消失,但我已好奇至極,把巴里島拋到腦後。

受到影響的我,當天就找起了前往大阪京都的機票;
兩天後,向旅行社詢價,幾經討論,很快敲定了五天四夜的飯店與機票;
三天後,就排了初步的行程,規畫好了交通的動線。

不是第一次自助,又是到日本,這回我老神在在,一點也不擔心。
只企盼著旅行的日子快點到來,我想感受那種零度的凍感呀!
(我一定會冷得呼天搶地的~~ )

初春的京都會見到雪嗎?大阪逛街的商店千萬別太好,我可沒準備購物金;
神戶姬路城的韻味與歷史,一定會讓人流連忘返吧!?

就這樣,京都大阪與神戶的旅行,成了今年初最讓人期待的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