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gladys彩衣愉眾親友的時間了。本周還是只選三套,貴精不貴多嘛!

每天打扮都是胡亂抓起衣服就穿,少有前一晚就配定的情況。所以,請體諒我在短短半小時內就得在腦中搞定搭配的樣式,並穿好拍照的兵荒馬亂。如果肯定我的娛樂笑果,也給我一點鼓勵啦!

【第一日】

深藍色洋裝(胸前有蝴蝶結的可愛設計)+粉色內搭高領+粉色絲襪+千鳥紋百褶裙+娃娃鞋

如果有準時服用每周穿搭的朋友,一定有發現,三套中,我一定有一套是復古風。這是為什麼呢?我想應該是最近沒什麼時間讀書的我,走復古路線可以變得有氣質一點吧?!

好的,將它歸類一下,叫作【復古Lady不甘平淡非要粉紅風

連pose也溫柔了起來吧?噗~~~~


其實,我拍照只有那兩招,其中之一就是比v手勢。


【第二日】

紫色亮面短外套(前幾天剛從sogo帶回)+灰連身洋裝(它有穿搭過,在這篇文中)+粉紅靴+紫色過膝襪

你們知道的!這天是老公比我早上班的那天,所以,以往這天都不會拍照的。但這天很青春感,還是用模糊的自拍拍下來了。

有沒有發現,這件灰色連身洋裝,可以優雅,也可以微帶休閒俏皮呢?真的是很好用的單品,才讓我在一個月後就再度穿它。

歸為【青春帶一點休閒又想叫它甜美風



這張是想拍外套短短的可愛感啦!



【第三日】

灰色上衣+咖啡色短褲+豹紋內搭背心+藍色娃娃鞋+咖啡色私襪
(都是新的,嗯,對的,自稱忙死了的我,一小時也能血拼)

歸為【豹紋背心假裝正妹風

嘿嘿,這漂亮的翦影,有沒有model的架勢呢?換了場景拍攝了,怕大家已經看我家玄關看到要吐了!



嘻,穿新衣新鞋新褲,心情也特佳!




啊!已經結束囉?我不要!我不要!我還要穿,還要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