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豫著要不要發這篇文,想來想去覺得還是不能把這部份隱去不談,所以還是選擇了記錄下來。

兩周前,陸續接到華國家具的電話,詢問先前處理的櫃子還有沒問題?我回說,因為時間尚短,還看不出來。接著又打電話來,說國外廠商寄來了一些紅酒,想趁著耶誕節的機會,送一瓶給我們,做為先前處理事情不當的陪罪。我們覺得收禮有些奇怪,因為沒想過要他們送禮陪不是,但他們很有誠意地一打再打,我也就答應約個時間讓他們來我家,順道處理一些小問題。

約定的時間到了。小老闆帶著禮物來我家。

出乎意料的是,他帶來了三樣禮物,一是小櫃子(約長30*深10*高40cm),可放小物品,我將它放在廚房裝小東西;一是掛套,上有一幅美麗的圖畫;一是紅酒。

他一邊跟我解釋,之前老是遲到的問題,說是經營管理上有些狀況,他正在努力克服,希望我們別因此壞了對他們的印象;一邊替我處理衣櫃門把、衣櫃門的開關不順、餐櫃門變形等等的問題。

他說的誠懇,我也沒有理由不接受。

所以,我們耶誕節收到了來自華國家具的祝福,十分感謝。也許,下次有機會再去他們店裡看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