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喜之日,當然南部的親友通通很給面子地共乘遊覽車來祝福新人,婆婆那邊的親友(舅舅與阿姨們),還有公公那邊的親友(叔叔與伯伯們)一共來了三桌人馬。

最開心的除了新郎新娘之外,公公婆婆要算心願得償了。小叔娶個了美麗的護士為妻,以後生活小病大痛保健養生通通有了資詢的窗口。

看他們笑得多開心啦!



表妹們與小姑也湊上前與新郎新娘們合影,趁著敬酒前的空檔。表妹生的小孩居然變得這麼大了,真是驚人的人體藝術品,一不注意就來個大變身。



新娘家的習俗是,訂婚宴上,新郎家親友吃完喜宴後,就悄悄離去,不打招呼。我家也是如此。但男方親友很是不解,我也無法做出合理解釋。

臨走前還是拉了新人們合影。婆婆小姑大頭我。大頭背了個超好笑的包包,與整身西裝一點關係也沒有。他明顯變瘦的身形,大家在關心好奇之餘,讓我暗地裡背上了惡媳婦的罪名。拜託,他可是連三個月來,天天騎單車上下班,還嫌不夠,周末跟著車隊上山下海非騎個五十公里不罷休,累積里程已破一千五百公里,才換來的瘦身三公斤外加線條變好看的附加成果哩!我這個性感人妻並沒有欺負他好嗎?



為了表示我對他們倆的祝福之意,我單獨與他們倆合拍一張。(理由真勉強,還不就是自己想要拍照!)



眾親友們再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