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來!我們去看chia喜宴的漏網鏡頭。

高雅的水中花,把會場佈置得很有上流社會的氣質。配上明亮的採光,讓人很有食欲。


我迫不及待與餅汁聊了起來,彼此大吐工作上的苦水。


新郎新娘進場後就被晾在台上超過半小時,看他們的臉色已經很忍耐了。


等待冗長的致詞結束前,坐在台下的我們,除了繼續聊著沒營養的話題,當然也不能閒著。拍起合照來了!嘻,笑一個!


薇與練當然也要擺一下pose。看練設計的姿勢如何?很有把酒言歡的豪氣吧!?


變得超瘦超年輕的大頭與永遠在裝小的我,是壓軸啦!噗~~~


折騰好一會兒,才吃到第一道菜。最末道的甜點很有高級感。



久未見面的我們,藉由參加chia喜宴的機會,由餅汁出面訂好了好樂迪的包廂,預備酒足飯飽就殺去唱KTV,順便逛逛一中街。

歌喉極佳的小薇感冒一周,高音今日只能投降;餅汁專攻低音的男歌,因為音域較低的緣故;兩位男士─大頭與百練,做好了當分母的準備;另一個小琪家中訪客眾多不克赴約;我又荒廢【KTV女王】的封號太久,一行人抱著電腦與麥克風亂唱亂吼一通,只求開心盡興,倒是食物吃了不少。

包廂的味道讓我瞬間回到大學時代趕場唱歌的回憶裡。心情不好,唱;突然憂鬱了,唱;要考試了得紓壓,唱;考完試了,唱;開學了,唱;期末了,唱;無聊爆了,唱;國高中同學聚會,唱;半夜睡不著覺,唱;聯誼怕尷尬,唱;練歌喉,唱;課太無聊,唱;逛街逛累了,唱;領到家教費了,還是唱。唱唱唱,我們無所不唱。

喂喂喂,同學,你們都沒在聽我唱!


那段單純而又美好的日子,只要記得開口唱就好,什麼也不用管。我換來了【ktv女王】的封號,我的青春在閃著七彩霓虹燈的包廂裡過了大半。

唱著歌那種單純的情感發洩,我真的愛死了。

接著,我們一行人逛到一中街。看著小巷子裡萬頭鑽動的樣貌,我就心好癢,礙於小薇孕婦與得寫報告的餅汁,加上隔日要出差的百練,我只好忍了下來。逛街花錢的癮頭,下次再拖大頭來好好的滿足一番。

回到練與薇家,我們要借住一宿,明日還有一攤喜宴在台中。餅汁帶來埃及旅行的照片與我們分享,大家雖然打著哈欠卻也不甘就此罷手。看著一張張的金字塔與神廟,聊到深夜不歇。

乾脆大家搬搬一起住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