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我一直都誤會新竹的三越了。

新竹三越上上周才寄出厚厚的DM給我,它的周年慶原來十一月二十九日才開戰。它的特色就是多數的櫃位都有六折到七折的折扣,加上滿五千送五百,等於折數更低,機不可失。我三十日就鎖定了幾個櫃位,獨自打仗去啦!

原想獨自一人應該不會逛太久,因為沒人可以邊逛邊閒聊。但人生就是如此,總有例外。

我從H2O逛起。它家在今夏就已更換設計師,還開發了一條日本進口的副線。衣服質料與樣式比起從前的淑女端莊要好太多,時尚感的商品仔細尋覓也可以挖到寶。我買了日本線的紫色洋裝,A line的線條穿起來超可愛;兩條短褲,版型是一樣的,但因為布料不同,所以感覺也差滿多的。一是深藍色到近乎黑色的人造纖維材質;一是細直條紋的灰色絨布材質,還附一條緞帶式的腰帶。



再換到CANTWO。與H2O相同的是,店員小姐都與我親切地對話,給我意見(雖然不外乎是一些很好看之類的推銷語)。我也就試了又試,買了一件黑色復古洋裝,走可愛時尚路線;墨綠色飄飄短裙,搭配時很好用; 黑色內搭高領,領邊有蝴蝶結;愛心圖案遠看像豹紋的短袖上衣,很活潑;淡米色長上衣,胸前有小巧的蝴蝶結裝飾,可以甜美也可以與其它衣服搭配出不同的味道。



再到T-PARTS。買了卡其色不規則垂墜背心,是萬搭款;灰色繞脖小可愛,胸前的胸花別針超得我心;水鑽吊帶與淺金色蝴蝶結皮帶則是貪圖便宜的折扣才買的,都很好搭配。



再到poupine(法國娃娃)。買了三件短裙與一件寶藍色針織衣。寶藍色針織衣是假兩件式的設計,袖口也有白色襯衫布做裝飾。與H2O的灰色短褲搭配起來,簡直火辣至極!裙子都是很夢幻的樣式,冬天要如何搭配我還在思考中。



最後為了湊滿千送百,又逛到B2。買了兩件飾品與兩件上衣。一件是下擺有荷葉邊的長上衣,單穿或搭配其它衣服都好看;一件是寶藍色點點翻領內搭,很實穿。



圓滿結束任務!
改日再利用它們拍攝好看的搭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