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人相處久了,生活習慣說話模式會驅向統一。

而我們就連心想的事都常常一樣,這讓我們很像對方的

傳聲筒般,在對方蘊釀想法的同時就先說出已經成型的

話語,真的很妙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琪說:「等一下想吃什麼?」心裡已經想去吃ooo。

大頭說:「我想去吃ooo耶!」小琪眼睛一亮。

小琪說:「幹嘛學我!」兩人相視一笑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大頭說:「最近看到雜誌寫#$%#,我覺得$#%。」

小琪這一天也正看過相關的報導,於是說:

「我也這樣覺得耶!」

大頭說:「ㄟ,又跟我一樣!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琪說:「我想去ooo!」

大頭說:「我正要開去那邊。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大頭說:「我買了某某店的燒餅唷!」

小琪說:「你怎麼知道我今天正好想吃?」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每當發生一次,那種「見鬼啦」的感覺就更加強烈。

難不成是同床而眠,連腦波都相互影響了嗎?

還是,我們都太單調到無聊的地步,所思所想所感,

都不外乎那幾樣呢!?

理由是什麼都不重要。我只是想記住這份感覺。

有一個人,能跟自己心靈相通,記得自己的喜好。那

種默契,無須太多的言語,就以眼神與心意來傳遞。

是一種緣份吧!在結婚五周年前夕,我要跟大頭說,

要繼續牽手過下一個五年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