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這周起得太晚,化妝太慢,所以只拍到兩天的

穿搭,聊勝於無。

早想過要把自己每日的穿著拍照留念,因為大

部份的衣服都會在一兩年之間與我說掰掰。光

憑存在腦海中的片段回憶,實在無從保留我喜

好的,如此龐大又多變的穿著。

這部份的回憶,不能靠我的文字,只好努力地

拍著,直到天荒地老。

第一款

靴子+長褲+薄高領上衣+毛背心

帥氣一點的打扮。因為前一日已是裙裝。

褲子上的閃亮亮片是我買它的最大原因,但它

已漸脫落,也許將不久於我身旁。

歸之為【懷舊牛仔風



第二款

背心裙雪紡紗下擺+白色皮衣外套+白色流蘇圍

巾+紫色毛球項鍊+亮粉淺灰踩腳褲+白色高跟鞋

這一天走貴少女路線(不想稱自己為貴婦)。

頭上的毛線帽是我織的唷!有文為證

整個就是走路輕輕,巧笑倩兮的做作路線。

歸之為【貴少女做作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