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天性裡,一定是叛逆的,我想。越是不能

做的事,越要去試。所以人才成為【人】。

胃病在身,甜、辣、糯米類一律忌口。我總說,

我不愛吃甜食。但隨手拿起的巧克力怎是甜的?

下午填肚子用的餅乾也是甜的?零食櫃裡一半

都是甜食?鼎泰豐的紅豆小包更是甜上加甜!

oh!My God!  偷吃一口,就一口!
 
糯米,反正很少吃。說也奇怪,一連幾盒糯米油

飯,硬是送上門來,垂涎百尺也不得一口;麻薯

也吃不得,筒仔米糕也碰不了。

我快瘋了!一口,就一口啦!

越是得不到的,那幻想的滋味就越是甜美。

我愛辣,餐餐必辣。不能吃辣簡直要廢了我武功。

於是,辣椒在菜裡,我就安慰自己說,那只是配

料,不會辣的;辣椒在湯裡,我就開導自己說,

只是點綴而已,不會有事的;芥末不算啦,它又

不是辣椒;沙茶口味可以啦,吃起來不會辣呀!

所以,我偷跑去吃了三杯口味的大沙公,因為它

放的辣椒是點綴的啦!

大鼎的,口味重了點,很下飯,如果有喝酒,應

該也很下酒。大尺寸的沙公,滿有肉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