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我家老公真的挑對了!

我說,這話確也不差!

除了賺錢養家之外,洗衣打掃、洗碗刮水(淋浴玻璃

門洗後要刮水保持乾爽)、澆花倒垃圾、開車當司機、

陪逛街陪吃飯,樣樣攬在身上。

我好不快活! 

(一切我都沒有逼他,請別把我視為懶女人兼壞巫婆)

現在他又多了一樣工作!就是替自稱美女老婆拍上

班穿衣記錄照。他現在是無牌照攝影師了!

請體諒他平日事務繁忙,照片品質部份難臻完美,但

其心可昭日月!實在是自稱美女老婆也得負起部份責

任!長得不像模特兒就是原罪呀!

嗯,快來看五天以來,總在濱臨上班遲到邊緣下,拍

出來的穿衣實錄吧!

【第一日】:

九分牛仔褲+長版洋裝式花上衣+流蘇披肩+低跟藍綠色露

指鞋+內搭黃色薄高領衣

想製造修長身型的效果,不想披肩顯得太沉重,所以穿上

九分褲與低跟鞋,製造些活潑感;髮型也紮起馬尾,顯得

清爽些。

我將它歸為【休閒波西米亞風



【第二日】:

假兩件式上衣+雪紡下擺襯裙+深灰色內搭八分褲+綠色跟

鞋+金色寬版腰帶


較前一日多了些女人味與復古味。腰間的線條被腰帶強調

了,視覺上顯得很纖細。

我歸為【復古婆婆媽媽風



第三日】;

絲質高領薄上衣+蕾絲洋裝+綠色長外套+灰綠踩腳褲+白色

露指跟鞋

能把這身帶一點公主風的行頭拍成大肚婆裝,老公,算你

厲害啦!

所以歸為【大肚婆也能穿風



第四日】:

白色蝴蝶袖上衣+咖啡色窄短裙+豹紋內搭小可愛+黑色三

層項鍊+鮮黃色褲襪+紅色低跟鞋


整身色系抓在相近色的組合上。豹紋小可愛與裙,都是咖

啡色系,褲襪是黃色,鞋子是紅色
(加一點綠就變黃色;

加一點黑就變咖啡色),形成的視覺效果也比較和諧。

膩了長上衣一件式的穿法嗎?可以試試這款迷你裙式搭

法。裙子為顧及國中生的年紀,已保守處理。

髮型我喜歡披頭散髮式的,散發些女人味,覺得比較搭這

個造型。

歸為【彩色褲襪風




第五日】;

桃紅五分蓬袖上衣+黑底粉色小花紗裙+半統網襪+粉紅中

統靴+造型內在美

就是要把粉紅穿上身就對了!色系以黑色、粉紅色為主角

,整個人要青春洋溢啦!

歸為【青春裝可愛風



報導完畢!老公有辛苦拍照,老婆有努力搭配,天造地設

的一對佳偶呀!噗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