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就把其它的都介紹了。

還買了lancome的纖長睫毛膏,櫃姐幫我試妝,

我的短睫毛果然又俏又長,立刻買了一支。


數件Triumph特賣的內衣。我只穿它家的內衣,

但總是在特賣時囤貨,以備不時之需。


最後,就是淺粉紅色芭蕾舞鞋式的平底鞋。

牌子是nonohouse,只要一千元!

今年課多到爆,高跟鞋已經不能天天穿到

校,否則五堂課上完,腿也廢了。

所以我陸續買了一些平底與低跟的鞋子。

之前買了三雙,這雙是第四雙。


綴有閃亮水晶,而且第一眼看起來ok,越看會越

耐看。

我搭連衣裙,好看。


搭短褲,也好看。


信義三越是個邪惡的地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