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子要介紹我的新歡了─rosebullet。

它在信義三越初設櫃,一定要去晃晃。

有一些八折品,挑了一件五分袖針織衫,溫也

買了一件。我買桃紅色,她買黑色。

胸前的緞帶蝴蝶結有修飾效果,略低的領口,

小小性感卻不暴露;五分蓬袖,造型特別,穿

起來也不顯腫壯;腰身的修飾也很佳。




鏡中倒影超怪的。我像在扭扭鏡裡。

另一件藍色羊毛連身長上衣,可單穿當洋裝,

也可配褲子或內搭褲。vip價,八五折。

特別的是它送一條同材質的圍巾,質感很棒,

可以拿來搭配別的衣服;後背是挖一個橢圓形

的洞,別上一個同材質的小蝴蝶結。從背後看

,還滿性感的。

拍我搭連身襯裙,灰綠踩腳褲的樣子給大家看。


鏡中倒影很怪,對吧?不過能看見背後的洞。



我的緞面襯裙把洞擋住了,是特意這樣穿的。

因為是穿去上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