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收它們的廣告費啦,只是純分享。

去年在士林夜市逛街(我婆家在附近),偶然間逛

到的。它們家的衣服還滿合我的味口,性感與可

愛兼具、帶一點休閒風。是以日韓進口的服飾為

主。


鏡中人是我啦!當天,我穿著黑色小背心配上灰色上衣。

腳上是前一天在三越新買的平底芭蕾鞋。

去年其實在我的blog就發表過它家的衣服,文章

是【造型遊戲】。那時還買了白色洋裝式的大衣

外套,我也超愛;還有混色羊毛長毛衣,我曾在

記錄鋼與絹的婚禮時有貼過實穿照片,那篇名是

好姐妹結婚】。

今年當然也想去那挖挖寶。它們的定價介於路邊

攤與百貨專櫃之間。洋裝約600--1500元之間;牛

仔褲約2000--3000元之間,對我的大屁屁而言,版

型很不賴;其它上衣也是數百元到一千多元上下;

外套則是2000--5000元之間。熟客可以打八五折。

這回挖了兩件上衣、兩件洋裝式上衣、一件騎士風

外套、一件七分牛仔褲,約五千多元。

介紹其中幾件。灰色長洋裝式上衣,腰間還有兩個

口袋,很特別。



這是我穿起來的背面照,老公今早幫我拍的。下穿黑色絲襪

式的內搭褲,再搭上黃色及膝襪,再穿上白色平底靴。


另一件洋裝式長上衣。是蝴蝶袖,顏色偏芥黃綠色。


我在家穿起來是這樣。隔天穿出門當天,是穿綠色珠

光材質的內搭高領。內搭也換成灰黑色的。我覺得低

調一點,也滿好看。



老公把我拍的肉肉的。



騎士風短外套。



穿起來偏帥氣。



七分褲實圖。


穿起來可參考【特意穿給妳看的唷!】

雖然我的屁屁偏肉偏大,但一穿起這條褲子,

說也奇怪,腰到大腿間的曲線卻很平順,肉肉

也感覺變小了。很神奇,所以雖然要價一千多

元,我還是買了!

另兩件上衣,這幾天穿起來再補拍。

是一間我喜歡的店家啦!兩位店員也都超美超

有氣質,穿自家衣服在身上,就會有很多顧客

指定買她們身上的衣服,我也不例外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店家:ISSA
店址:士林夜市,文林路上,貝里尼鞋店的隔壁
時間:下午三點半過後~~~午夜十二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